gucci包包

  他这是在刷新自己的世界纪录。早在4年前,艾伦就坐轮椅完成过后空翻一周的动作 gucci手錶。但这一次,为了实现后空翻两周的动作 gucci皮夾型號,他付出了更多的尽力。他不断地尝试,一直地失败 gucci皮夾型號,头部、颈部、背部、肩部 gucci官網,还有手段都受过伤,他甚至在训练中摔坏过一把轮椅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浑身是伤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但我不在乎 gucci官方網。”艾伦说。

  经由数月的艰难练习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18岁的美国残疾少年艾伦・福斯灵汉姆创造了坐轮椅完成两周后空翻的纪录 gucci官方網

美国残疾少年坐轮椅完成两周后空翻(图)
残疾少年艾伦・福斯灵汉姆发明了坐轮椅完成两周后空翻的纪录

  目前 gucci官方網,艾伦正跟着美国电视真人秀节目《玩命马戏团》进行世界巡演,他说,他的下一个目的是完成前空翻接后空翻两周,“我永远不会结束挑衅。”

  上月底 gucci包包,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伍德沃德的极限表演赛道上,他终于胜利完成了这个动作 gucci包包

  本报记者 董破林 编译

  福斯灵汉姆现年18岁 gucci官方網,来自美海内华达州拉斯韦加斯。艾伦诞生时就患有脊柱裂,但他从不否认本人是残疾人。他从小就在故乡拉斯维加斯的滑板公园里训练极限动作,“我和别人并不什么不同,咱们做同样的技能跟动作,只不外我坐在轮椅上罢了 gucci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you 的頭像
    吻you

    吻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