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晚8时许

  ●8日晚11时许

  民警在聊城找到张某某的轿车后,顺藤摸瓜,抓获三嫌犯。

  本报济南11月15日讯 (记者杜洪雷 通信员 孙康 袁玮 姜鹏) 受害人林某竟然被自己的朋友绑架,索要50万元的赎金。近日,济南警方奋战55个小时终于破获“11・06”特大绑架案,成功解救人质,抓获5名嫌犯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

  “实在他们这就是演戏,张某某许可他们的请求后就被带了出去 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而我却始终在里面被毒打。”林某回想说。

  ●7日下午3时许

  ●6日下午4时许

  “后来,我感觉有人开始用双手护着我,忽然感到很暖和。”直到此时,他才确认自己被解救了。

  最让林某好受的是 chanel8.chanel181.com,嫌犯很少给他吃货色,“三天多就吃了一个馒头、一个包子,水也不让多喝,更不让随意上厕所,几乎生不如逝世!”

  见到期待自己的家人,他放声痛哭

  沉着下来的林某开端琢磨,他感到本人被绑架十分蹊跷。“怎么会那么巧,我一进张某某的家门就被绑架了,并且再也不见到他?”

  嫌犯向林某家眷摊牌,索要50万元赎金。

  6日上午,嫌犯筹备妥善后,终于向林某的父亲摊了牌:“你儿子和我妻子睡在床上了,你们必需拿钱来赎人。”

  对张某某的性情,林某给出了“火暴奸诈”的评估。两人合住的日子里,林某就曾被张某某屡次打骂。

林某获救后瘫倒在亲人怀中。 本报记者 张中 摄 林某获救后瘫倒在亲人怀中。 本报记者 张中 摄

林某获救,和家人抱在一起放声大哭。 林某获救,和家人抱在一起放声大哭。

被绑77小时,人质只吃了一个馒头、一个包子,人质获救后,民警端来了面条。 被绑77小时,人质只吃了一个馒头、一个包子,人质获救后,民警端来了面条。

人质被嫌疑人蒙住眼睛、捆住手脚绑在椅子上,警方将其成功解救。 人质被嫌疑人蒙住眼睛、捆住四肢绑在椅子上,警方将其成功解救。

  本报记者杜洪雷

  经审查,张某某招认因为林某意识自己,无论是否得到赎金,都会将人质杀戮灭口。至此,济南警方仅用55个小时就破获“11・06”特大绑架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事件已经从前数天,林某身上的伤并没有好利索,晚上依然睡不好,“老是想起被绑架的情景”。“阅历了这所有,我真的是太感激咱民警了,是他们让我重生!”

  为搅乱林家视线,嫌犯专门找了一个会说东北话的同伙用东北话与林家通话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

  8日上午,林某遭遇了最为残暴的一次殴打。“他们不停地拿着电棍电我,拿棍子抽我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我想,我可能活不外当天了。”

  11月8日下午,民警在聊城一宾馆的泊车场发明了张某某的轿车 chanel皮夾。8日晚上8时许,槐荫刑警在聊城警方的配合下,胜利抓获嫌犯张某某、张某和高某。经由突审,嫌犯承认了绑架勒索的犯法事实,以及人质林某在济南的隐匿地位。

  5日晚,嫌犯让林某给家人打电话,称他跟着引导到北京出差。电话中的每句话都是嫌犯交代的,相对不让他多说一句。

  11月5日下战书,受害人林某和友人张某某相约在济南市区西部的一个小区吃饭。下昼6时许,吃完饭之后,林某随着张某某来到张某某新租的屋子里。成果,三四个蒙面壮汉将林某和张某某打倒在地,并用绳索把林某捆绑起来。

  警方锁定的嫌犯张某某在聊城呈现,后又去泰安取赎金。

  8日晚上11时许,专案组民警在济南找到林某所在的小区房间,用从嫌犯身上获取的钥匙翻开房门,敏捷将嫌犯宫某某和刘某某把持住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成功将气息奄奄的人质林某拯救出来。至此,林某已经被绑架77小时。

  越到后来,林某越感觉死亡离他不远了。“他们不会让我活着出去的。”

  11月6日下午4时许,林某的父亲林某某向济南槐荫警方报警称自己的儿子被人绑架,绑匪索要50万元 chanel j12。济南市公安局领导对此异常器重,责成槐荫公循分局刑警大队和南辛庄派出所抽调精悍力气,在济南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和相干单位的支撑下组成专案组,即时开展考察。

  林某不晓得,早在三个月前,张某某就开始预谋绑架他。张某某没有固定职业,生涯拮据,为彻底脱离窘境,张某某预备“做一个大的”。

  8日晚11点多,林某突然听到房间里面有人喊:“我是警察,趴在地上!”接着就是踹门的声音。

  此时,困在房间里的林某始终戴着头套,只能通过光芒的强弱断定白天和黑夜。

  林某抵御时朝张某某瞥了一眼,发现张某某趴在床上了。他感觉背上挨了好几棍子,而张某某被打得不是很重大。

  民警在济南张某某的出租屋内抓获两嫌犯,成功解救人质。

  挚友绑架他 还演苦肉计

  林某和朋友张某某吃完饭后,到张某某家中,接着被绑架。

  出租车七拐八拐,才到了张某某的住处。林某回忆,他进屋未几,突然有三四个蒙面男子闯了进来。

  这些大汉不容林某多说,就直接向他跟张某某的脸上喷辣椒水,接着又拿着棍子殴打两人。

  林某的父亲向警方报案 chanel皮夾

  他和好友一起被喷辣椒水

  拿掉头套的林某感觉外面的光线刺得眼睛疼,获救后他不知道该怎么发泄情感,只是被民警架着从恶梦一样的房间里出来。直到见到了在派出所等候自己的家人,他登时瓦解,抱着母亲放声痛哭。

  11月5日下午6时许,林某和张某某吃完饭,打车到张某某新租的房子里。

  “咱们之前打打闹闹,都是小事,没想到这次他会这样对我。”作为彼此无比熟悉、甚至在一间屋里合住过的好友,被绑架的林某怎么也想不到,害他的居然是张某某。

  他越揣摩越惧怕,由于如果然是熟习的张某某绑架他,那他很可能活不了了。

  专案组汇总各方面的线索和信息,初步认定林某的朋友张某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随即赶赴张某某的老家聊城,在聊城警方的配合下,对其可能的落脚点和运动场合进行布控。其间,民警发现嫌犯张某某此前在济南购置了一辆玄色二手轿车。

  “我还认为是第二次被劫持呢。”被折磨得不成样子的林某甚至发生了这样的主意。

  获救人质回忆被绑经过:

  ●6日上午

  获救后林某接收了记者采访,眼前的他仍然神色憔悴,眼圈发黑,身上淤青未退。被挚友搭救,被没完没了地殴打,吃不上饭喝不上水……3天多的悲惨遭受让他刻骨铭心。

  ●5日下午6时许

  整日电棍服侍,三天只吃一包子一馒头

  在被绑架的日子里,林某受尽了折磨。嫌犯买了一根电棍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常常用电棍电他,还常用棍子打他。记者见到林某时,他身上还有一些淤青。

  随后,这些人将林某戴上头套,用绳子捆绑起来。多少个蒙面男子还在他旁边对话,称这次是来整张某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you 的頭像
    吻you

    吻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