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脚被吸盘卷住的中年男子很快被拖倒在地,紧接着,清洁车的后轮从他的胸口轧了从前。

  事后,中年男子很快被送往医院,终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

  干净车的司机是一位30岁左右的女子,扎着马尾辫,衣着一件玄色的马甲,始终双臂紧抱在路边站着 lv新款3折賣

  不到一个小时前,该男子在公交车站可怜被一辆清洁车的吸盘卷入车下,胸部被车轮碾过。

  进医院已无心跳呼吸

  当记者问及当时情形时,女司机只是答复:“每辆车都有死角的,我根本没看见他。”

  “我当时使劲拉他了,然而拉不牢。”王小姐边哭边说,“我要不是走得快一步,就也会被卷进去了。”

  “我看他嘴巴一直往外吐血,鼻子下面的血都凝住了。浅色的衣服上全是车轮印子。”另一位目击者李女士坦言,当时局面惨不忍睹。

  昨天下昼两点四十分,邵逸夫医院抢救室的病床上,一个二十岁出头的女孩,不停摇摆着躺在病床上的中年男子。

  事发明场在红菱新村公交站,王小姐目睹了整起事变的全进程,面对记者时仍惊魂不决,“咱们当时一起下了公交车,他就比我晚那么一小步。”

  当他左脚被卷进去

  而现场目击者方小姐说:“司机下来的时候还戴着墨镜,手插进兜里,还问我这人怎么啦!”

  闹事女司机只说

  下战书两点五非常,逝世者的家眷陆续赶到病院,全部挽救室里洋溢着一股悲伤的氛围。

  王小姐回想,下午一点半左右,她跟这位中年男子同乘45路公交车到了红菱新村站,当时公交车停在了公交车道外侧。

  旁人根本就拉不牢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爸爸,你快醒醒啊,快应我一声啊,我好累,你为什么不谈话呢……”

  我基本没看见他

  “当时,我们都不留神到间隔公交车不远处有一辆正在打扫的清洁车 lv官方網台灣。”王小姐说,“我跟他一起往公交车站台上走,他右脚迈上去了,左脚还没来得及迈上站台,就被清洁车主动扫地的吸盘卷了进去了。”

  一个参加抢救的护工告知记者,死者姓黄,今年52岁,本地人 lv皮夾

  死者是52岁的杭州人

  医院介入抢救的郭医生告诉记者,死者送进医院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心跳和呼吸,重要致命的伤害是胸壁塌陷跟颅脑出血。

  此次事故的起因,有关部分正在考察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you 的頭像
    吻you

    吻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