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簇新的皮卡才卖5000元?”本来,这是一辆赃车。贵州男子花了19天时光,密谋偷走了老板的小车,由于“和老板一起出去吃饭,时常被赶到另外一桌,太没面子了”。

  13日,南坪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南坪后堡小芳村,发明两名男子躲在一辆白色皮卡车后,正在磋商卖车。

  于是,他又把车开到了重庆,经由南坪二手车市场时,张大伟忽然有了主意,罗唆卖掉算了。张大伟随意记下了一个收购二手车的电话,而后把车开到了南坪后堡一带,筹备卖车。

  怪事

  他从没提出过不满

  康先生说,本人感到待张大伟不错,有什么事情都带上他,也从没把他当作雇员对待 lv官方網。“只有几回,我请主要的客人,才把他叫到一边吃饭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这种情形下,他应当可能懂得呀!”

  张大伟说,老板这么做,显明就是把他当个下人,有时候几乎汗颜无地。张大伟表示,以前自己也有过私人车,因为搞黑车被罚款,又出了车祸,这才当了别人的司机。

  见事件败露,张大伟倒出苦水:“老板对我不好,我就偷了他的车!”

  对此,重庆仁格心理征询所赵庆所长剖析,张大伟的行动阐明他存在必定报复心理,另一方面也是心理懦弱的表示。

  单独吃饭伤我自尊

  “我始终在想怎么报复他一下。”1月25日,也就是大年三十,张大伟得悉老板不在家,而这辆车就停在老板所住的小区。张大伟晓得小区没有摄像头,他感到机遇来了,于是开走了小车。

  但他辗转来到重庆卖车时,被南岸警方抓获。

  “崭新皮卡车5000元就卖了?一定有问题 lv官方網!”随后,两人被民警带到派出所。经过考察,卖车人名叫张大伟(化名),是一名驾驶员,而这辆车牌为贵F33632的皮卡车却是他老板的。

  崭新皮卡卖5000元

  惊讶

  张大伟说,一开端就没预备多卖钱,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终极以5000元成交,可不料刚谈好生意,就碰到了民警。

  赵庆所长以为,张大伟的心理问题还体当初幻想与事实的落差上,因为心理需要得不到满意,他才不惜逼上梁山。解决这样的心理问题须要自我调节,首先,应该意识到工作岗位不分贵贱;其次,从心里尊敬引导和共事,交知心的朋友,向他们倾诉、交换;再者,还要兢兢业业工作,通过一直学习和培训,进步自己的才能和自负。

  败露

  重庆销赃撞上民警

  2月11日,张大伟乘坐长途车再次来到贵阳,并取走了车,一周的停车费就花了300多元。然而,他仍然没有想好到底该怎么办。

  迷茫

  漫无目的开车乱跑

  车开出来了,张大伟却不想好怎么处置这辆车,漫无目标把车开到了贵阳。“先停到泊车场,再缓缓盘算。”张大伟于是将车停到一停车场内,并交待当前来取车,随后,张大伟乘坐长途客车返回了黔西县。

  报复

  三点到达心理均衡

  司机偷走老板新车

  调节

  “这车怎么卖呀?”民警发现这车挂着贵州车牌,其中一名男子带有浓厚的贵州口音,可车却被开到了重庆交易,于是随便这么一问。不料两人面露难色,支支吾吾起来:“已经谈好了,5000元。”

  康先生还表现,张大伟是一个友人介绍来的,所以也把他当成朋友。假如张大伟不满足,完整能够辞职,但他从没提过。

  诉苦

  张大伟先容,老板康先生是贵州黔西县一建造工程承包商,这辆皮卡车是他去年6月花8万多元买的,恰好开了7个月。

  昨日,记者接洽上康先生,康先生对下属有这样的评估有些吃惊:“他素来没提过这事呀!”

  记者 顾晓娟

  随后,老板康先生向黔西县公安局报了案 lv官方網

  老板丢车的事此时已经传开。“怎么会不见了呢,我前未几还开过呀。”为了瞒住老板,张大伟佯装不知情,还与老板一起到处找车。

  这么报复老板 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张大伟毕竟受了什么冤屈?谜底出乎意料:“我跟老板一起出去吃饭,老板常常把我赶到另外一桌独自吃,太没体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you 的頭像
    吻you

    吻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