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前,他曾经因为想主动申请坐牢,而自己设计了一起抢劫案,被判3年有期徒刑的他如愿以偿。出狱后,他本想从新做人,却始终感到自己不适应这个社会。心坎深深的罪反感让他难以自拔。他再次想要阔别社会,于是他偷了自己母亲的东西后来到派出所自首……

  A

  怪异男子

  来派出所主动请求处理

  11月3日下战书4时许,合肥市公安局望湖派出所里来了一个小伙子,他对民警说,自己方才偷了人家东西,盼望公安机关可以处置他,把他尽快扣留起来。值班民警惕得很奇异,问他叫什么。小伙子称自己姓林,28岁了。

  “偷了电视机、取暖器、热水壶、还有一堆废铁,总共卖了400多块钱。”说完自己的“劣迹”,他把兜里的钱都掏了出来。“就在三十二中里面的一个出租屋里。”民警查问之后发明,最近三十二中邻近居民的报警登记信息中并没有林某所述的这起偷盗。

  林某见民警没有查到,有些焦急道:“我知道这家主人的名字,还有电话号码。”说完,他真的把被盗人姓名和电话报了出来。

  “你怎么晓得人家的名字和接洽方式的?”

  “我以前和他们家是街坊,都意识的。”

  民警将被盗人的信息一查大吃一惊,这个被盗人“童某”与林某居然是母子关系,林某偷的是他母亲的家。

  因为林某与受害人的特别关系,林某也有童某家的钥匙并可以随意进出,因而依照法律划定,林某的行动不形成盗窃,因此不予扣押lv蜜語包包

  听到这个新闻,林某巴不得给民警跪下。“求求你们了,把我关进去吧。”他对民警说,“我节制不住自己的良多行为lv旗艦店,你们不把我关起来,我怕自己会出什么大事。”

  B

  为逃避社会

  他谋划将自己送入牢中

  2004年,21岁的林某却已经发生了“厌世”的心理。在他的眼里,事事都不顺心,总认为社会对他不公,极端的主意让他产生了一个奇怪之极 的动机:用坐牢来逃避事实社会。2004年5月的一天,林某在徽州大道四周将在心里酝酿良久的打算付诸实行了。看到一名男子背着一个包lv皮夾,林某从后面拿起一 块砖头就朝人家头上砸从前,而后抢了包就跑。

  “实在当时不想跑远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就想被抓住。”没跑几步远,四周的人就将林某捉住送到了刑警队。

  当年6月份,林某因犯抢劫罪,被包河区国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2007年6月份,林某刑满开释。坐了三年牢之后,他本想改革自己,正正经经找一份工作做。他曾试着打过几份工,可是最后通通都辞职了。

  “当时遇到许多问题,我没有措施解决它们,只想逃避。”就这样,林某又成了一个无业游民,并开端沉沦于赌博。“我当时赌博的最初原因真的是 想让父母过上好日子……”那么他赌博的赌资到底从何而来呢? “我一直地跟父母骗,以各种借口。”本来,林某一直都跟父母骗钱来赌博。有时说自己找工作需要钱,有时又说友人有事需要钱……

  当父母终于知道自己唯一的儿子如斯不争气时,自动与他断绝了关联。而林某也不乐意回家,流落度日。

  C

  抵触综合体

  心里想的和做的全相反

  林某父亲的身材始终不好,50岁左右就从单位退休了,前多少年得了脑溢血后住进了养老院。母亲是聋哑人。

  固然家庭并不富饶,但两口子给林某的爱却一点都不小气。林某碰到任何难题,父母都尽全力帮他解决,不想让他吃一点苦,受一点累。

  近年来,二老由于没有生涯起源了,儿子又靠不住,于是他们将自己独一的一套屋子卖了,童某搬去和林某爷爷一起住。

  虽然与其断绝了关系,但究竟是自己的孩子,母亲仍是疼他的。林某告诉记者,就在前未几,他跟母亲说自己应聘了一家公司,母亲知道后,还给了他一千块钱。可是这也只是林某要钱的一个幌子。

  没几天,这些钱又被他浪费光了。

  林某一边持续赌博,一边又想戒赌,让父母过上好日子,可是自己的经济来源就是骗父母,每骗一次他又会陷入深深的自责和内疚之中,他也无奈把持自己强烈的赌瘾。

  四年来,林某就是处在这样一个矛盾里。

  就在这时,他又想到了坐牢能够回避这个社会,逃避所有的懊恼。于是才有了偷本人家货色的那一出。

  在民警的劝告下,林某批准先回去好好检查一下自己。

  “假如我父母肯谅解我,我就乐意回家。”林某表现。

  民警之后试图联系林母,因为其是聋哑人,只能发短信。可是他的母亲整晚都没有涌现。

  后来,林某母亲回复短信称:儿子又再次不翼而飞。

  D

  心理专家以为

  林某系人格严峻偏差

  依据林某目前的状态,记者联系了合肥市某心理咨询所有名心理咨询师杨丽新老师。

  从小成长在这样的家庭环境,对他来说可能是构成这样一种极其性情的最大起因。

  “抉择坐牢这种极真个方法来逃避社会,阐明他已经将自己的身份贬到了最低。”林某曾说过,监狱里至少有吃有住。杨丽新老师剖析道,“这些东西在社会上实现须要付出很大的辛苦lv官網,而林某并不战胜艰苦跟心理压力的才能。”

  杨丽新老师告知记者,林某的人格应当已经呈现了重大的偏差,想要恢复到畸形状况,难度可想而知。

  “需要长期的心理征询师的陪同,还有来自家庭的温温暖支撑。”杨丽新老师表示。本报记者 张梦怡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you 的頭像
    吻you

    吻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