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小伙子小程,26岁lv官網,性情豪放,是杭州某高速公路的收费员,受平凡很讲“义气”的哥们鼓动,去年3月份开始倒卖高速通行卡,去年8月在“倒卖”时被警方抓获。  近日,小程因职务侵占罪被江干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

  这个讲“义气”的哥们

  提议“弄”些通行卡

  2009年,一个偶尔机遇,小程意识了在下沙开黄鱼车的安徽人邬某。

  小程上夜班时,邬某常常给他带夜宵,素来不要钱。小陈感到本人交了个讲义气的哥们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

  去年3月的一天,邬某约小程说有事要谈。小程趁休息空隙,钻进了邬某的车里。

  邬某神秘地问他:“小程,你能不能想措施帮我弄多少张通行卡?”

  小程纳闷:“要通行卡做什么?”

  邬某说:“我探听过了,咱们可以把通行卡卖给外省过来的大货车,大略150元一张。业务我来接洽,这钱我跟你对半分!”

  小程工资不高,可是花钱却大手大脚,时常请人吃饭,大局部工资都花在吃喝玩乐上,没攒下什么钱lv旗艦店

  听邬某这么一说,小程有些迟疑,但想到这个事情应当也不太轻易被查到,赞成了。

  于是倒卖高速通行卡的举动开始了。

  邬某当时打电话给小程,告知他所需的通行卡数目,小程按请求筹备好货车类的通行卡,等到小程上夜班的日子,邬某开车从下沙收费站进来,小程趁机把通行卡交给他。

  邬某在高速服务区转手把这些通行卡以200-300元不等的价格lv皮夾,随机卖给过路的大货车司机,而后这些大货车司机从杭州绕城就近的其余收费站下去,缩短行驶行程回避缴纳通行费。这样能够省下不少通行费。

  胃口大了每次卖10-20张

  交易时被当场抓获

  刚开始小程每次只拿三四张,到了去年6月中旬某天,邬某忽然跟小程说:“我的老乡裴某发现我俩的事,也想参加,你看怎么着?”

  裴某,29岁,安徽人,也在下沙开黄鱼车。小程怕事件败露lv蜜語包包,只好批准。这当前小程卖卡数量开始增多,每次10-20张不等。

  去年6月28日,有人举报小程倒卖高速通行卡。公司查账发明5月开端每月有人倒卖70来张通行卡,报了警。

  8月28日,小程上夜班,裴某来拿卡时,被警方当场抓获。邬某依然在逃。

  小程交代获利1万多元,裴某交代获利5000多元。

  近日,江干法院裁决小程和裴某因职务侵犯罪,分辨被判处有期徒刑2年,有期徒刑1年3个月。

  □时报记者 吴海婕 通信员 江检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you 的頭像
    吻you

    吻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