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在为居民磨刀 老人在为居民磨刀

  本报讯(记者 许前途) “那个免费磨剪子的老汉今年又来咱们小区了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昨天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住在右安门玉林里小区的居民们向本报反应,一位山东老人持续两年到小区免费磨剪子磨刀,而且,老人仍是从山东聊城老家一路骑三轮车来北京的。

  这老汉叫于福云lv官方網台灣,今年75岁,是山东聊城农校的一名退休木工。老汉说,自己年青时跟老家的一位铁匠学会了磨刀磨剪子。去年coach包包型錄,他骑三轮车来过北京一次,在玉林宾馆住了一宿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并在小区里帮人磨过刀。今年,他想趁自己腿脚还灵活,再出来走走,又一路骑三轮车来北京,沿途一直帮人免费磨刀磨剪子。

  记者看到于老汉的三轮车里除了放着磨刀石、雨衣,还带了一包冰糖、一包苦丁茶、多少袋便利面prada謎語包包。“我有3个女儿、2个儿子,这些都是他们给我买的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说喝这茶有利益lv官方網,我出门时也带了一点。”白叟说。

  从聊城到北京约450公里的路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于老汉骑了7天,路上碰到小的旅馆他就住下。他说,在河北任丘chanel包包密語目錄,一家旅馆的老板底本要收他的钱,但老板的父亲回家后香奈兒包包,看到于老汉正在帮自家免费磨刀,很激动,于是坚定不收他的住宿费coach包包型錄,还要家里人给于老汉煮面条吃gucci官方網。就这样一路逛逛停停,于老汉说本人既宽阔了眼界,又做了好事。

  昨天中午,几位居民给于老汉送来包子、豆浆,还有西瓜。磨了几把剪子后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于师傅停下来吃了点货色。居民们不断称颂他磨的刀好用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还不收费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我就是想帮大家做点事bv官方網,我每月也有3000元退休金,不是为了挣钱lv新款3折賣。”于老汉说ck 中文官方網站,在四周几个小区磨完刀后,他会骑车去天安门周围看看,而后就盘算回老家了gucci官方網。文并摄 J198SourcePh" style="display:none">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you 的頭像
    吻you

    吻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