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在街边的男子和围观群众 跪在街边的男子和围观干部

  “敬爱的老婆、我的乖乖,我爱你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我永远爱你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我是你的乖乖,我是你的华华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信任我对你的爱,我为了你,我乐意付出所有,你是知道的lv官方網!”这一句句直白热闹的表白,在昨晚整整两个小时的时光里,让八里桥路231号泰来小区后门外的围观路人们啼笑皆非。一名宣称要找自己女友的32岁乐至男子,在大巷旁一跪就是两个小时,听凭路人怎么劝说就是不起来gucci官方網。尽管gucci官方網,男子连女友毕竟住在哪里都不晓得……

  年青男子街边下跪

  自称是为等女友

  昨晚8时45分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人来车往的八里桥路泰来小区二期后门旁,一群路人正围在一起谈论纷纭。人群中不断传来“男儿膝下有黄金……天边何处无芳草……”的经典名句。路人之所以如斯感叹,本来是由于有一名年轻男子在这里久跪不起。成都商报记者在现场看见,一名模样端正、脚穿拖鞋的年轻男子,正跪在围观人群的中心bv官方網

  据泰来小区门卫刘建春说,昨晚7时40分,这位他从未见过的年轻男子步行来到了小区的后门旁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站了一会儿后突然就端端正正地跪在了大门口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小伙子说,自己是被女友甩了,女友就住在该小区的11楼,但手机却关机了,他想在这里跪着等。刘建春告诉他小区里不11楼,但小伙子就是不乐意起来。无奈之下,刘建春只有让小伙子把小区大门让出来。而对方很配合地闪开了,并在大门旁的街边继承跪着。

  “不是求婚,不是炒作”

  他说只想证明爱

  见成都商报记者来采访,小伙子大慷慨方地说,本人名叫胡云峰,33岁,是乐至人prada謎語包包,目前住在新都大丰镇,并说女友比自己大15岁。但对女友的姓名、职业coach3折包包,他一律不说gucci皮夾型號。只说自己跟女友是1年多前在一家建造单位打工时意识的。说起两人的情感,胡云峰说属于“爱得逝世去活来的”那种。

  胡云峰说,自己未几前才动了痔疮手术。昨天上午,他还在女友的陪伴下打了针买了药,直到下战书两人才分开。说起为何要在这里跪着,胡云峰说,昨日下昼离开后,女友曾问过他,胡云峰有多少百元钱怎么没了?当时电话后果不好,他没说明明白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女友手机后来又关机了,又急又担忧的胡云峰越想越不释怀,罗唆从大丰坐公交车来找女友。他说,自己晚饭没吃,水也没喝,跪在这里就是想向女友证明自己爱她。他说“我不是求婚,也不是炒作,只想向女友证实我的爱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胡云峰还告知围观的大众,自己的手段处,有他自己刻的女友的名字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激起围观人民愤怒

  男子撞地不成后嚎啕大哭

  晚9时30分许,成华巡警大队双水碾巡组的两位民警赶到现场,只管民警和现场围观者语重心长地重复挽劝,但胡云峰就是不起来gucci官方網

  胡云峰的行动激发了围观几位男子的恼怒香奈兒包包,一位大爷气得痛骂胡云峰没长进,还有人不相信胡云峰。非常冲动的胡云峰忽然大喊一声“你们不相信我,我就做给你们看!”而后猛地趴倒在地,头部猛撞地面。民警赶快上前禁止,胡云峰情绪瓦解,索性俯卧在地上嚎啕大哭!

  9时47分,在4位民警的劝告下,胡云峰被扶进警车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送往双水碾派出所。经由派出所民警的考察核实,胡云峰的身份信息被证明。民警表现,将等到胡云峰情感稳固之后,再劝他回家。而胡云峰终极也表示lv官方網,这次就不等了,他要等女友手机开机了,再持续去找女友。成都商报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you 的頭像
    吻you

    吻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