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的保姆在医院作检查。记者 赵永峰 摄 愁闷的保姆在医院作检讨lv旗艦店。记者 赵永峰 摄

  “保姆被劫持了?”“怎么会?”……楼下的住户谈论纷纭。刘某家的门始终喊不开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直到警察翻窗破门而入,刘某才被把持住。

  “刚一翻开门,我头部左侧就被什么货色打了一下,是根手指头粗的铁棍,有多长没看清。”50岁的保姆张本焕想不通coach包包型錄,刘某为什么要打他。

  邻居们告诉记者,刘某人仍是不错的,没有和哪个邻居吵过架。

  可是,不晓得为什么coach包包型錄,就在昨天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这个邻居评估还不错的40岁的中年男子刘某却突发异常,打伤了家中的保姆。

  “真是不幸,我才到他家一个月就出了这种事。”保姆张本焕称:“他平时和我相处的还不错,打我之前表情也没有什么异常。”

  昨日下午2时许,家住云大西苑10栋的一名40多岁的男子刘某忽然行动异常,打伤了家中的保姆,好在没有性命危险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

  讨论 住户认为保姆被劫持

  下战书4时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刘某已被文林派出所民警带走,一女民警正在刘某家中和其母亲谈话。

  记者留神到,刘家的门有些破坏。“门是警察踹的lv蜜語包包。”住在隔壁的杨女士告诉记者:“他(刘某)哥哥站在门外让他开门,但不知为什么他就是不开,小区保安来了他还是不开,没过多长时光,警察就来了。”

  “保姆被劫持了?”“怎么会?”……看见小区里来了一些警察,一些住户站在楼下议论纷纷。

  “不是劫持,就是一个小矛盾chanel包包密語目錄。”下昼3时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警察翻窗撬门进入房间,掌握住刘某,“刘某这人很不错,平时见了我们都是乐呵呵的,今天可能是和其哥哥之间有些矛盾,我们和他谈话时,他说哥哥要打他。谈话期间,他的情感也不是很冲动lv新款3折賣,他说自己没吃饭,咱们的民警还给他买了一些面包,他都吃了。”

  保姆 打我之前没发明异常

  详情,办案民警没有多说。事发后,保姆被民警送到红会医院进行治疗。保姆名叫张本焕,50岁,东川人,刚来刘家一个来月。

  “家里平时就我、他(刘某)和他妈妈,他妈妈腿有些不便利,下午快2点时bv官方網,我听见有人敲门。”张本焕先容说,她见刘某在厨房吃饭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就去开门,发现门被从里面锁着。“敲门的是他大哥,他哥透过门缝看见桌子上放着一把菜刀和一个小改锥,怕失事,就叫我把刀和改锥递了出去,而后我就去卧室陪他的母亲说话。过了一会儿,他过来敲卧室的门,边敲门边喊‘我的刀呢?你把我的刀放哪了?’,我刚一打开门,头部左侧就被什么东西打了一下gucci皮夾型號,是根手指头粗的铁棍,有多长没看清。”

  张称,刘某的母亲用一块毛巾压在她的伤口处,略微苏醒后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她给本人单位的引导打电话求助。“后来,有3名警察从4楼的窗户爬下来lv官方網,后来就闻声门被踹开了。”

  张本焕称:“他平时跟我相处的还不错,打我之前表情也不什么异样。”

  街坊 刘某小时患有精力病

  邻居们告诉记者lv官方網,刘某小时候患有间歇性精神病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平时一直靠药物来节制。不吃药时,精神很恍惚,谈话也语无伦次,但人还是不错的香奈兒2012名牌謎語,没有和哪个邻居吵过架。

  一位邻居告知记者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刘某的父亲逝世后,他哥哥就从保姆公司找来一位保姆照顾母亲。之前刘某的哥哥曾把他送到过精神病病院医治,之后,不知因为什么起因,兄弟之间发生了抵触。

  记者几回拨打刘某哥哥的电话欲懂得情形,可其哥哥一听是记者就把电话挂了。

  好在张本焕只是头部受伤,没有生命危险,当初红会医院作进一步治疗。

  记者 杨帅斌 见习记者 常红浩 (云南信息报)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you 的頭像
    吻you

    吻you